T: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是什么样的感觉?

我爷爷在我出生的前五年去世了,后来是从爸爸和奶奶那听关于爷爷的往事,是个很儒雅的男人。后来我出生,奶奶比较重男轻女,在我出生三个月的时候趁我妈妈出去上班的时候把我扔到了门外,当时还是大冬天,虽然是南方,但是对于一个三个月的婴儿来说也蛮够呛的了,我就裹着一层毛毯,在寒冷的楼道中躺了3-4个小时。(都是后来我妈妈跟我说的)

但是,直到我3-4岁的时候,我开始记事了,父母工作依旧很忙,所以大部分时间还是和奶奶一起过。我其实是个蛮孝顺的孩子,奶奶也没再做啥对不起我的事。我经常和奶奶去外边小超市买东西,超市旁边就有一家德克士,我就特别想吃那的炸鸡,奶奶就买给我吃,到后面奶奶不买了,改成自己买原料,然后自己炸给我吃。

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,孩童也已长成少年,但是每次回到奶奶家:孙女啊,奶奶今天特意去买了炸鸡,来还热着呢快吃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MIRAKA_9 | Powered by LOFTER